銀色風鈴

用來刷文,偶爾放點什麼東西,主全職。
喻文蘇蘇蘇,各種喻。

©銀色風鈴
Powered by LOFTER
 

同人寫手自問十題

沒有更新還老在發有的沒的感覺要掉粉了……然而我今天開心,今天匯報的PROJECT打到了所有組最高分我爽我要上LO我要寫問卷!任性!

謝謝曜曜艾特!


※Attention:請聽從本心完成這份問卷,並對所有試圖嘰嘰歪歪的人比出中指。


Q1:你的常用筆名是?目前主要創作的CP是?


啊……其實我全職圈才換的風鈴呢,常用的是另一個名字……才不告訴你們!【噫

主要是各種喻受……和索受?產出最主要還是夜索和黃喻吧。


Q2:你認為他們的相處模式是怎樣的?


從不和慢慢打磨到契合,以歲月為證的……日久生情?默契,無言的信任,能互相交付,其實我真的特別愛搭檔這樣的模式(可見其實我也是一個正副隊聯盟)。感覺喻是很會寵人的人,但是黃也是個懂得疼人的主,對,你們就這麼愛來愛去就成了,我家黃喻甜得掉牙。應該是比較大眾化的理解,但是對於其他小眾(?)一點的模式也是很吃的!


我流夜索,嗯,帳號卡的性格設定變化多端,可能換個故事就換一套了,基本上以黃喻或高冷版黃喻為基點。


Q3:你覺得自己ooc麼?0→10打分:一點也不ooc→勞資知道自己ooc但勞資就特麼要這麼寫!(自己回答不要詢問他人)


打個5 分吧,其實很多很多時候都只是寫自己想看到的角色的那個樣子,通篇都是私心,雖然自問應該不至於太走樣,但也很難說是還原。


Q4:認為自己的文風是怎樣的?(自己回答不要詢問他人)


正常的文風應該算是比較淡淡的甜和暖,帶點溫柔的虐。偶爾作死喜歡硝煙熱血的轟轟烈烈。

其實我還有一套開虐的文風,陽光,微風,笑容,溫然之下的哀傷。有機會全職也來一發,其實我本來是走虐悲路線的【有沒有人信老娘當年也是有騙得一票眼淚的豐功偉績

總結來說我的文風是平和淺淡?


Q5:你欣賞的文風是怎樣的?


這麼說,我還記得我寫文的初心:用最簡單的文字,寫出最動人心弦的故事。

當初是看了一篇用字很淺白但是感動得一塌湖塗的文而立的目標,其實文寫的是什麼我都記不大清楚了但還記得那種感覺。


Q6:你厭惡的文風是怎樣的?


感情戲婆婆媽媽的作,不明不白的個人陰暗情感代入。


Q7:別人的評論會對你的創作產生很大影響嗎?


會啊,其實我很玻璃心的!要是說我寫得爛我會灰心的啊!【噫


Q8:認為自己是個傲慢的人麼?是個自卑的人麼?或用別的詞描述一下自己。


如果說做人的話我覺得我很平常心;但是如果說寫文的話……會自卑不是挺正常的嗎【。覺得自己寫得好爛然後就不想寫了根本是每個坑的LOOP

別的形容,不得不說,

我是一個變態【還加粗是怎樣


Q9:認為自己作為寫手最缺乏的是什麼?


毅力和耐心,一個坑不能連續寫很久,會膩,必須幾個坑輪換填,所以不能開長篇【哭跪


Q10:誇誇自己(必答題)


有畫面感,長年作死之下戰鬥戲應該還算可以,能喜能悲

噢還有肉燉得好吃【x



我的夥伴們都被艾特完了……我的人生就只有你們幾個而已!【你滾

欸……暗搓搓的左看右看嘗試捕抓一隻漏網之魚 @咻咻底家啦 

想填自取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