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色風鈴

用來刷文,偶爾放點什麼東西,主全職。
喻文蘇蘇蘇,各種喻。

©銀色風鈴
Powered by LOFTER
 

文手群問卷作業

話嘮屬性暴露注意 _(:3 」∠ )_


1.你的筆名與群名片。

筆名:銀色風鈴

群名片:風鈴叮鈴鈴


2.截至五月作業,7次作業中最長的關鍵詞是?

最長……關鍵字的字數最長嗎?「背叛」和「節日」吧……另一個是「雪」,大家的最長關鍵字都好長【笑哭

我不管,硬是把字數塞進來。

【石索】光暗相擁:7150(背叛)

【黃喻】雪下的溫度:15009(雪/節日)

看,很長的!【X


3.下列哪一個關鍵詞出現在第一次作業中()

A.流浪者B.筆記本C.電話粥D.下午茶

C,雖然已經貼過很多遍,還是讓我再貼一遍吧x

在飄飄細雪的街道上漫步,我吃著一小杯紅豆,一邊跟你聊著電話粥,說著說著,突然在街角遇上正在捧著熱飲的你。

第一次的關鍵字,背起來了沒【爆


4.自行單曲循環一首歌,完成一個四百字以內的小故事,並在末尾備註歌名。

自「那一天」起,天空便再沒脫離過陰霾的籠罩,拂過的風都帶著硝煙的危險氣息,不安地捲起沙麈。

「你剩下多少魔力?」

一顆漆黑的圓球慢慢自掌心成形,卻突然失去支撐般碎裂,暗精靈特有的灰眼凝視著散落的黑色碎片,在觸到手掌前便消散了,「不多。」

精靈術士躲在被戰火摧殘過的殘垣之後,金髮劍客在他身邊往斷壁外探出半邊臉,查看追兵情況。

「我還有剩。索爾,聽好,等等我繞著引開他們,趁這機會……」

頸部被一雙冰涼的手環住,沒有用力,親密的觸感並不陌生,甚至是溫存之時極為熟悉的,但顯然這並不適合於此時此刻。

可惜機警如夜雨聲煩,對身後的人始終沒有絲毫防備,危機的警鈴響起時已經慢了,僅存的力量被一下子抽離,劍客湛藍的眼眸只來得及瞠大了一下,便無力地閉上。

「就這麼點魔力,還跟我說有剩。」暗精靈術士看著被放倒在地上的人,笑了一下。

得到魔力滋潤的骨甲重新展開,覆蓋著主人纖削的後背。索克薩爾轉身便走,沒有任何多餘的動作,哪怕只是多看一眼。

遺下躺在灰土上昏迷的青年,魔力盡失。




……講真其實本來不是拿這段來交的,但是FEEL不對還是文力掉得太嚴重,總之【。

先塞著我還是好想把原本那個寫完的 _(:3 」∠ )_


5.所有作業中最滿意的一篇是?請簡述創作靈感。

所謂的所有作業其實只是二選一【反省好嗎

兩者比起來我覺得《光暗相擁》比較好……原因大概在於……我知道我在寫啥。

此文的寫作動力在於,我想要開一輛優雅的車。之前想過的光暗梗正好合用,光屬性的牧師和暗屬性的精靈,想一想都覺得文藝【不】

其實本來只是想擼一個「以這種蝕魂之痛與你合而為一」的索克薩爾,愛他就要虐他,所以如果細看應該會發現開端是甜的。後來關鍵字出來了,「背叛」看著挺合用的就添了進去,後文又越發的糾結起來……增了一大堆設定,搞得我自己都糾結了,還是交前幾小時才理順的【笑哭】因為我也終於搞順了,所以再到最後一節又甜回來【我自問是甜的【。】

所以上半節的肉燉了半個多月,下半節結局卻只放飛了幾個小時

本來中間糾結的就是怎麼設定兩隻心髒之間的那種似叛非叛,既忠於國家種族又維持相互的炮友,彼此都是真感情卻又是真探聽,好像是公私分明其實又混淆不分,還有旗鼓相當的賞識和好勝……【省略一千字】當然順到最後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了【淡定

其實應該是想練練心理戲,然並卵【。

至於最後的真正設定是什麼……看得懂就懂猜不到就算,我就是不喜歡明寫出來怎麼著【ntm

這文佔了個卡不隨主沒有C可以O的便宜,不過剖心一說,這其實也是我明知OOC卻喜歡看見這樣的他們的一種移植,把既像卡主又不像卡主的C放到帳號卡上各種YY,任性x

6.所有作業中缺陷最大的一篇是?請進行自我評價。

《雪下的溫度》承蒙文評組不棄給了不錯的評價,但是不能掩蓋其實我就是在胡扯的事實【。

沒什麼中心思想也沒什麼要表達的,它本來就是一個我想虐虐看我喻低溫症的洞【。】結果我想寫的畫面一個也沒有寫出來,反而扯了上萬字直叫我一臉懵逼,天曉得我寫的時候無比嫌棄……謝謝各位喜歡否則我大概會砍了它【鞠躬

儘管如此我還是努力組織了一場戰鬥,乾脆放飛成動作片,也是因為要合符情理發展才寫不了我私心想看的狗血,哦能接得上兩個月的關鍵字我也是很機智【你走

7.入群第一次文評(非作業)後的感想是?

嚇死我了!!!雖然說每次文評都像看著自家孩子高考放榜似的,然而第一次簡直方極了!!!還一直恐嚇交段子的人!

……才不會說其實那個二千字的《醉魚香》在我眼中已經是一篇較為短小的文【。因為我在之前寫的段子根本只有幾句至幾百字,有二千字已經算很長了好嗎

8.對這半年的寫(gan)作(si)業(xian)生活做一個總結或講一講印象最深刻的事情。

感謝組織推動,在加入之前。每次交作業都踩在死線上面真是對不起曜曜及文評組【土下座】為什麼問卷也能壓死線我也是一絕

最深刻的事情……只能是人魚了吧?啊……說到人魚……咳……

反正內部成員都懂【裝死


9.(附加題,可不作答)有想告白的嗎。

愛大家,更愛我喻!!!【喂xxx

 @All喻文手进阶1.0